#动物
相逢是首歌,每次的相逢填写这属于你我的歌词,在写这篇游记时,脑子里反复出现你我儿时的情景,每天清晨我们手牵手一起去上学,一起作业,一起玩耍,一起对未来的遐想。。。等到有一天你去了北京,我去了上海,各自完成我们的大学学业,毕业后你在北京,我在上海,再之后你去了美国,我去了新加坡,但每年都会相逢,那一次次的通宵畅聊,每次相逢永远都有聊不完的话题,在人生最艰难的时刻,你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第一次去美国的第一站不是选择美东也不是美西,而是你生活的地方中西部的爱荷华!

预览

最佳游览季节

美国的中西部冬季时间比较长,黄石公园9月底就下雪了,所以,我觉得5月下旬~6月中,9月上,中旬,避开旺季。

关于门票

如果你准备一年去3个以上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建议购买国家公园联票(每个国家公园售票处均有售),购买一年一度的国家公园通行证(Annual National Park pass)比较合算,它一年有效。

关于酒店

美国的酒店都比较贵,特别是旅游旺季,这次美国之行的酒店基本都是在hotels.com和booking网订的。

关于交通

最好是自驾游,美国的道路标识很清晰明确,每条路都有编号,导航可以输入地名或编号,驾驶难度比中国容易多了,高速路不收费,凭中国驾照可以在机场就可以拿租的车。

关于美食

美国有很多餐饮连锁店,都很不错。如,Fridays,Jimmy John’s,Rib & Chop House ,Smokey D’s BBQ 。。。

Day1 芝加哥一日游
Day2 爱荷华州塞乐维尔湖——国民警卫队——得梅因——议会大厦
Day3 爱荷华州——南达科他州——苏瀑布
Day4 南达科他州——米契尔市的玉米宫——1880 Town Dakota Territory——恶地国家公园
Day5 总统山——考斯德州立公园
Day6 魔鬼塔——WALL DRUG STORE since 1931
Day7 廊桥遗梦——John Wayne Museum约翰·韦恩博物馆——John Wayne Museum约翰·韦恩出生地
Day8 向往的生活

关于购物

美国很多名牌都很便宜,如果再遇到活动打折就更便宜了,一般是国内的2~3折,原价也是国内5~8折,适合买各类鞋,包包,保健品,巧克力,咖啡。。。。
Day1 芝加哥一日游

芝加哥

芝加哥是美国第三大城市,全球最重要的一个金融中心,是全美第二大商业中心区,美国最大的期货市场,被评为美国发展最均衡的经济体。
它地处美国中部密歇根湖西南岸,一个高楼林立的现代化都市。畅游于穿城而过的芝加哥河两岸的建筑群中,每一栋高楼直指天际,汇聚出城市中最美丽的天际线。据说世界第一栋采用钢结构的摩天大楼诞生于此,因而这里有“摩天大楼故乡”的美誉。
城中街景

海军码头

陆军码头建于1916年,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码头。一、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码头发挥过作用,也曾是伊利诺伊大学的校址。但随后的几十年间,码头处于沉寂状态。
现在这里是芝加哥的标志性景点,错落有致的建筑,绿树成荫,这里的摩天轮,高达150英尺,被命名为“世纪轮”。在海军码头南侧入口处还有观光邮轮,可在此买票上船,在船上欣赏密歇根湖的美景。 湖边的超大游乐场,从公园、商店到餐厅、景点,应有尽有,夜晚,在码头的步道边绵延不断地分布着许多露天酒吧和咖啡座。
Tips:
1)海军码头的户外游乐设施如遇上天气原因将会停止开放。
2)夏季常常有许多免费的活动及音乐会,尤其是在展览馆内,常年活动不断.
美景纳入镜里
Lake Point Tower(湖心塔)
楼体像三片花瓣形状,这是一个公寓,公寓紧邻密歇根湖,在芝加哥天际线也可以清楚的看到这座公寓。湖心塔在芝加哥河汇入密歇根湖的入口处,据说这个公寓的视野非常好。
草地上孩子们都在追逐,拍打不断喷出的泡泡。
游轮码头
芝加哥超过200米高的建筑有19栋,有3栋曾被罗列为世界上最高建筑物:
西尔斯大厦——曾称雄世界第一高楼,高443米、110层。大厦外观为黑色三段,楼顶上两根象牙式的不锈钢直插苍穹。
标准石油大厦——白色长方形的大厦,共82层,高346米
约翰•汉考克大厦——共100层,343米,大楼是个截面呈矩形的锥体,平顶上的两根天线直插云霄,天际线上最为醒目。
芝加哥运河与密歇根湖的交汇处,两道防波堤远远伸向湖中,围成一个港湾,港湾里整齐的停靠着很多豪华游艇
芝加哥的交通有三层立交:
1)上层是高架轻轨穿梭于摩天大楼二层空间
2)地面是车行道、人行道
3)地下是打通了各个大楼的地下一层的空间,开辟成地下快速车道。
所以芝加哥大道车水马龙,繁忙有序,从不拥堵。
特朗普大厦
马利纳城,玉米大楼,这座商住两用的65层双塔大厦,中间是汽车盘旋而上的开放式立体环形停车场,下面有商店、餐厅、银行、车库、影院、溜冰场和办公室等,上面是公寓,是一座城中之城。因造型独特而在美国大片中频频亮相。
西尔斯大厦
这幢建筑占地面积很大,据说有专门单独的邮编
这个游艇是水上警察
秀丽的密歇根湖

Millennium Park 千禧公园

坐落于美国芝加哥洛普区的一座大型公园,它是一个一流的艺术、音乐、建筑中心地。这里设有露天音乐厅,是全美最佳的户外音乐场地。它的一边则是风景秀丽的密歇根湖。
晶莹剔透,好像还在微微的颤抖

云之门

“云之门”是千禧公园里最具人气的雕塑,由阿尼什·卡普尔设计。其最初的灵感来自液态的水银,但在历时两年的建设完工后,公众和媒体却亲切地称其为“豆荚”,因其外形酷似大豆子。
眼前这个大豆子光滑的表面反射着周边高楼的轮廓。椭圆的外形,曲线的镜面,整个雕塑将城市美丽的天际线映射囊括。
移步换景,不同时间、不同角度所看到的“豆子”都是不同的。这种独特的设计使得一个原本“单调”的外表拥有了非常丰富的内容。
走进云门,人在雕塑前显得如此渺小,好似一个被压在大豆下的蚂蚁。雕塑的底部有一个凹状空间,似勺形如拱门,走入其中抬眼望去,可以看到无数个扭曲的自我。
景中有景,让人震撼!设计者称之为“通往芝加哥的大门,映射出一个诗意的城市。” 聚焦在“水珠”里的芝加哥
芝加哥最漂亮的地区是密歇根大道,可以去那里逛逛奢侈品店。

皇冠喷泉Crown Fountain

皇冠喷泉(Crown Fountain),由西班牙艺术家约姆·普林沙设计。两座50英尺高的显示屏墙体,分立于一块与地面平行的水池两侧,屏幕中交替播放着芝加哥市民的不同表情,平静的池水倒映着流动的影像。人物面孔表情不断变化,张嘴、闭眼、微笑。。。
几个娃娃踏入池中,奔跑嬉戏,忽然一股喷泉从影像的红唇中喷出,孩子们雀跃,旁观者惊叹。看似简单的设计,赋予呆板的物体以鲜活的生命,让参观者不由自主地融入。 玩的孩子弄成落汤鸡,还有人跑过去故意要求被淋湿。
水中的孩子玩嗨了
完美的设计,造就了芝加哥艺术殿堂级的公共空间。
在芝加哥短暂的停留后我们沿着横跨美国东西的80号高速西行。这条路是1804年–1806年间,美国国内首次横越大陆西抵太平洋沿岸的远征探险路,由杰斐逊总统发起。大约行驶了6个多小时,我们到达了爱荷华州。

爱荷华州

爱荷华州(Iowa)是美国中部大平原的一个州,以农业为主 ,是美国粮食主产地,号称美国的粮仓。那里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其幽静舒适的环境特别适合潜心求学者,是个不错的地方。
该州是大农业区,在美国10大农产州内列第二位,爱荷华州被列为美国居住最安全的州之一。
这里是我们此次美国之行,住的时间最长的地方,也是我的发小JUNE在美生活的地方。
由于要倒时差,JUNE安排我们在这里先休整一天,到处转转,我们休息充分后,她带我们去SHOPPING,我想买双旅游鞋,这里啥都比国内便宜,我就不带鞋了,到这里买了,直接穿上
Smokey D’s BBQ
购物完,我们去了一家这里非常有名的美式烹饪, 烧烤店,它在市中心的北边,地方有点偏僻。据说这家店中午饭点都要排队,我们SHOPPING完,正好过了高峰时间。
这是家让你念念不忘,还想再来的烧烤店。
地址:5055 NW 2nd St, Des Moines, IA 50313-1701
墙上好多奖章
下午2点多了,客人少了很多。
他们做的自制烧烤酱非常好吃。
这里的员工很友好,服务很迅速,点了烤排骨,烹饪得很嫩,很完美! 非常合理的价格! 绝对推荐。土豆片和面包也很好吃。
这个牛肉,还有豆子都不能错过。这里不但烹饪好,肉的品质也是绝佳的!
排骨从骨头上脱落下来,味道鲜美。
用完餐,我们去了Saylorville塞乐维尔水库,国民警卫队,得梅因市区

Saylorville Lake塞乐维尔湖

这里有个水库,JUNE休息天经常会来这里钓鱼
地址: 5600 NW 78th Avenue, Johnston, IA 50131
可以租个露营车,出来享受这美好的天气。
草坪的亭子和椅子,拿上一本书或搞一个野餐
湖的周围有些露营地
这里非常安静和放松。
很多人在这里钓鱼,据说钓鱼执照沃尔玛有卖。这里鲤鱼喜欢吃甜面粉做的面团,鲶鱼和鲈鱼喜欢吃肉类。
又一条鱼上钩了
塑料桶里已经有不少的鱼

国民警卫队

国民警卫队的成员,平时都有自己的职业,每年有48个周末要参加军事训练,同时每年有15天的现役训练。所以从作战能力来说,还是比较强的。平时,国民警卫队成员大多自己过自己的,只有训练的时候才聚集在一起。另外,当发生紧急事态的时候,州可以召集国民警卫队在本州范围内展开作战行动(但是不能越界到其他州执行任务,除非得到其他州的请求或许可)。
《第一滴血》应该大部分人都看过吧,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里面一个细节。当兰博躲进山区以后,警长请求国民警卫队协助抓兰博,然后就来了一群国民警卫队的人搜山,把兰博逼进了旧矿洞,又用火箭筒炸塌了出口。这个就是比较典型的国民警卫队承担的境内作战任务形式之一。
这里摆放着飞机,大炮,坦克。。。。

得梅因

得梅因是爱荷华州的首府和人口最多的城市,位于北美的中部地区,州西南部得梅因河和雷科恩河汇合点,因河而得名,建于1843年,1857年州政府迁至此地,它也是一个重要的政治性的城市。每次美国总统大选时,都很重视得梅因市。
得梅因是美国保险业中心,是世界第二大保险业中心,有30多家保险公司总部设在这里。有的专家甚至认为得梅因是美国经济最好的一个城市。市内有多所大学、图书馆、博物馆等。
德梅因是一个枢纽城市,商业繁华、艺术和文化活动繁多,35号和80号州际公路通过该城。

议会大厦Capitol Building

在全美的州府大厦中,得梅因的州府大厦最独特,大厦集古罗马和古希腊建筑风格为一体。
地址:1007 E Grand Ave, Des Moines, IA 50319-1001
大厦建在城市北部,高83.8米。始建于1871年,历经15年才完工,花费280万美元。
石灰岩的建筑上有五个圆顶,其中一个是用23K金打造的金顶,特别耀眼,蓝天白云衬托下栩栩生辉,与州府大厦黄玉色的墙体交相辉映。
城市现有人口20万,站在大厦台阶上俯瞰四周,得梅因中央主干道一览无遗,道两旁红白相间的州府部门办公楼对立着,更远处是鳞次栉比的高楼。
古罗马式的喷水池
州府大楼前有座反映林肯家庭生活的雕像:林肯和他的儿子达得。
州政府大楼前有几尊古老的大炮
附近的草地上蹦蹦跳跳的野兔
周围树上都结了果子
晚上去沃尔玛购食物
货架上的物品琳琅满目
超市里各种水果应接不暇
大型超市都挨在一起,这个Sam’s是卖批发的,也就是每样量都很大,价格更便宜点。
Day3 爱荷华州——南达科他州——苏瀑布

爱荷华——南达科他州

从今天开始我们从爱荷华出发,开始接下去的旅行。
今天的重点是苏瀑布,中午我们没时间找餐厅吃饭,就车上备好食物,美国一路都会有,休息站。有亭子,石桌子,石凳子,供过路人歇息。
路过超市,进去补充一下食物,这一大盒够几个人聚餐啦。
水果拼盒
沙拉拼盒
超大的三文鱼
巨大的蟹脚
各种奶油,起司
美国的披萨,我算领教了,一个披萨,我们4个人都吃不完。
各式红酒
居民公寓
Jimmy John's
是美国规模最大三明治连锁餐厅之一,有 2500家加盟店,总销售额约为 20亿美元。
餐厅主打沙拉等小吃,提供汉堡和三明治等简餐
我们的晚餐,就选了这里,可以抓紧时间,用完就要去苏瀑布。
Jimmy John’s 的三明治使用新鲜出炉的自制面包、优质肉类,和当地的蔬菜制成。

约会彩色瀑布——苏瀑布Sioux Falls

Sioux Falls是南达科他的最大城市,人口15万。Sioux来源于曾经纵横驰骋南达科他州的Sioux(苏)部落,Falls则是指城中心的一个落差大约7,8米高的小瀑布,正因为有了这个小的瀑布,才有了后来围绕瀑布而建的磨坊和水力发电,也才有了如今的Sixouf Falls城市。
苏瀑布位于大苏河中游和下游之间,从这里再往南,就是大苏河的下游。这一河段也是南达科他州和爱荷华州的分界线,苏瀑布是河流上最引人注目的一道自然景观。
苏瀑布城是美国西北部的公路交通枢纽,纵贯南北的29号州际公路与横穿东西的90号州际公路交汇于此,这里地广人稀,基本上都是一眼望不到边的大草原,公路车流甚少。
苏瀑布有两点特色。
1)是穿城而过的瀑布。
2)就是苏瀑布所处的独特地貌,他不能与尼亚加拉瀑布相比,但他有自己的特色。
站在瀑布公园的了望塔上俯视整个公园,多处瀑布汇于一景,河床上形态各异的巨型硅石与大苏河的微红色激流融于一体,再辅以蓝天、绿树、碧草,就是一幅色彩搭配精妙的风景画。
这个石雕像盆景
公园的草地之间到处可见各式各样的石雕。《美洲野牛》是这些石雕中最早的一座。它座l落在公园的中央。
激流而下
废弃的以瀑布为动力的面粉磨坊
主瀑布边上的小瀑布
侧面观看苏瀑布主流
苏瀑布所以是彩色瀑布,在于大苏河上游的红土岩石在河水的冲刷下,发生溶解,红色素渗入河水,使原本无色的河水变成了红河,红河流经苏瀑布附近,河沟或浅或深,岩石或高或低,崖坎或蓝或绿,在阳光的映照下,河水发生颜色变幻,红白绿蓝等各色交汇在一起。
苏瀑布的上面观揽,近看苏瀑布彩色变幻
这栋建筑是建于120年前的水利发电站,当时提供的整座城市的电力,现在已经被改造为饭店了。门口是让游客喝咖啡观赏瀑布。
可以躺在公园的草坡上,晒着太阳,吹着微风,看着眼前的彩色瀑布。
这是整座Sioux Falls公园的游客中心,人们可以乘坐电梯到塔顶鸟瞰公园全景
晚上酒店门口的麦当劳

南达科他州

南达科他州因苏族印地安人所居住的达科他区,为这片土地命名为“大平原之州”,又名“小狼之州”(Coyote State)。当达科他沿着第46度纬线分裂为二后,南达科他州几乎与北达科他州同时加入联邦。
南达科他州主要是一个农业州,现居住在该州的美国原住民,还不到总居住人口的10%。南达科他州以黑山(Black Hills)的拉什穆尔峰(Mount Rushmore)上的两座纪念雕像闻名,这些雕像旨在表彰美国的四位总统:华盛顿、杰佛逊、林肯及罗斯福,而仍在建筑中的疯马纪念碑(Crazy Horse Monument),则是用来颂扬奥格拉拉(Oglala)部落的苏族印第安人首领。
Quality Inn Mitchell (米切尔品质酒店)
酒店地理位置非常好,靠近高速。
地址:1221 South Burr Street, Mitchell, SD 57301, 美国
酒店大堂就像家的客厅
墙上干的野花
酒店早餐自制松饼
街上的野牛塑像

被吃掉的玉米皇宫

玉米皇宫建于1892,座落在南达科他州的米契尔市,玉米皇宫里的展示的是南达科他州的农夫的农产品。皇宫的外墙壁饰是由数千浦式耳玉米及其他的壳物、青草制成,如:野生燕麦、黑麦、麦杆及小麦。每年,这些 谷物都会被拆下来,然后再换上全新的壁饰。
玉米皇宫是一个绝佳的观光景点,也是小区的集会所在地。许多活动都在此举行,而其中最受欢迎的是玉米皇宫乱窜牛仔竞技会。但必须把马匹看紧,以免它们吃掉了这栋建筑物!
纪念品店
酒馆
这个玉米很可爱哦
市政厅
自驾休息站

1880 Town Dakota Territory

路过一个拍电影的场景地
老式的火车
这种老古董电话,只能在电影里看见。
老银行
短暂参观后直奔恶地国家公园

外星般的恶地Badlands National Park

恶地国家公园地处美国南达科他州(中部偏西),那是一个很奇特的地方,据介绍,一万多年前,最早期的印第安人就生活在此地,打猎为生。因为环境恶劣,极端气温变化,缺水,蛮野裸露的岩石,印第安人称这个地方“恶地”。在其历史的不同时刻,恶地曾是一片海洋,热带园林和树林。最后,土地被雕刻成了它今天的样子。
公园约160平方公里,最高海拔一千米。在这片恶地发生过许多当年殖民者与印第安人的故事。 1990年上演的电影《与狼共舞》(Dance with Wolvs) 和1992年上演的《雷霆》(Thunderheart) 都是在恶地国家公园拍的,讲述着殖民过程中与印第安人的冲突。
恶地位于美国南达科它州西南部。横跨美国大陆的I-90高速公路分出来的240公路从公园中穿过。
门票:7日票 20美金/车
开放时间:全年24小时 (Visitor Center开放时间:9am左右 - 5pm左右)
1)它以粗旷的岩石景观为主,适合自驾穿越观赏为主的游玩方式
2)恶地国家公园有一条和高速公路平行的观景路,路过的游客可以快速游览,有时间也可以慢慢游。
3)建议使用美国国家公园年票
走进公园,就能俯瞰到壮观的荒漠山谷地貌
恶地是世界上著名的地质奇观,这里植被稀少,像月球表面一样,一片荒凉。
撕裂的地貌,当年印第安人就是利用这些山壑将上千只牦牛赶至坠落山谷。
Big Badlands Overlook
这是恶地国家公园内一个重要的观景点,站在相对的制高点上,眼界开阔,极目所及皆是荒凉贫瘠的恶地地形。
BADLANDS WALL
恶地国家公园的这面高耸的BADLANDS WALL墙,一座小山丘拔地而起..矗立在公园内,令人印象深刻.
公园内绵延的恶地景观
恶地国家公园占地24万英亩,却是美国最大的多种草植草原之一。恶地虽然与我国新疆戈壁滩的地貌很相像,但新疆戈壁滩基本没有植被,而恶地这片荒原中却有着翠绿草地,据说这片绿洲是人工种植出来的。
公园分南北两区。这里北区交通比较方便,能开车观景;南区没有道路,只能徒步观景。
公园没有任何公共设施,观景台也没有,更没有餐厅宾馆,不能在此过夜
拥有尖尖的孤峰和尖塔,上面是从深红到明黄的不同土壤层,每一层土壤都有它们自己独特的故事。
尽管地面粗糙,在公园里四处转转很容易。浮桥遍布整个园区,让游客可以方便地到达山峰和峭壁。
在这片土地有着大量的恐龙和其它化石,发现化石不可拿,动,带走地上物品违法。
接下来走入地势渐低的谷地,四周是陡峭的奇山怪丘,错落有致的峭岩突石。
Door Trail
此步道为恶地国家公园极富盛名的步道..步道距离不远..可以近距离的观赏恶地国家公园的地质结构.
一条通过一个类似于窗的缺口进入badlands
极目远望恶地国家公园的地形特色与地貌.
Castle Trail
Ben Reifel Visitor Center
恶地国家公园内的游客中心,里面详细介绍了恶地国家公园地质的成因,还有国家公园服务人员的热情介绍。
遍地都是土拨鼠的洞。(照片中浅色的一滩一滩)
小家伙出来了!土拨鼠从洞里钻出来,找东西吃。
这里视野更开阔
Prairie Wind Overlook
草原风观景点
Yellow Mounds Overlook
此为恶地国家公园内的一个瞭望台,站在其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恶地国家公园的特色与荒凉贫瘠的景观.
路边的野花
最后看一眼恶地国家公园
Day5 总统山——考斯德州立公园
Roosevelt Inn (罗斯福宾馆)
店坐落在总统山附近的山脚下,为了方便第二天早上去总统山,特意选了附近的酒店。
地址:206 Cemetery Road, 奇斯顿, SD 57751, 美国
房间看出去森林环绕。
酒店的一半在山坡上,停车场就在酒店后的山坡上。
休息区美国西部的装饰,线条简单,实在!
壁炉
酒店自助早餐

美国总统山

在美国南达科他州西部,有一座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又称美国总统山,美国总统公园。它是一个人造的景点, 在拉什莫尔山最高山峰这座花岗岩山上,雕刻了四座高约18米的美国四位总统的头像,从左到右: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杰弗逊(Thomas Jefferson),罗斯福(Theodore Roosevelt),林肯(Abraham Lincoln)。
这组群雕完成于1941年,代表了美国此前的建国150年历史中最伟大的四位总统:美国国父华盛顿、独立宣言起草人杰弗逊、和平使者老罗斯福、黑人之父林肯。这四位总统在美国历史上享有的重要地位,他们代表了美国建国150年来的历史。
这项浩大的工程是由四百名工人花了整整14年时间,耗资989992.32美元,于1941年10月31日完成,值得庆幸的是施工中没有一个工人死亡,博物馆旁的石碑上刻着这看400名工人的名字.
刚开始,人们建议将西部名人雕刻在这座山上,如:野牛比尔、刘易斯和克拉克,及萨卡加维亚。但有一个特殊组织,一 “委员会”,却选择这些总统,因为他们最能代表美国的“创建、扩张和维持”。
总统山每年有200万观光客,来参观的美国本土游客也很多。
Tips:
1)为了表示对四位总统的崇敬之情,拉什莫尔山禁止游人攀登。在山脚下设有观瞻中心,上午阳光洒满山峰是瞻仰巨像的最好时机。
2)每年6-9月,这里还备有照明设备,即使在夜间也能真切地欣赏这一艺术杰作
踏上总统之路,就能清楚的看到山巅上的四位总统雄伟的形象.
总统山前有14根柱子,上面飘扬着56面各色的旗帜,这些旗帜分别代表着美国50个洲和6个领地。
雕刻师博格勒姆(Gutzon Borglum)受邀设计拉什穆尔山。他选择南达科他州的 黑山,作为这个引人注目的雕刻品的所在地。他决定将大块石头自山上移除的最好办法是使用炸药。他及他的工人对拉什穆尔山的雕刻作业变得极为熟练,他们小心 仔细的计算炸药放置地点。事实上,这座山高达90%以上都是用炸药刻成的!剩下的部分则是使用气动锤完成的。总统的脸是一个接一个,按顺序完工的,华盛顿 是1930年、杰佛逊是1936、林肯是1937年,而罗斯福是1939。
华盛顿像是一座胸像,肩部与胸部巧妙地依山形雕出。其余三人都是头像,西奥多.罗斯福和林肯的像只雕刻了面部。因此四人的肖像十分突出,他们的表情都严肃而庄重。那紧闭着的嘴唇、凝视着远方的眼睛,维妙维肖,颇为传神。同时四人又各具特色,显示出不同的性格和特征,可谓栩栩如生,音容宛在。

CUSTER STATE PARK考斯德州立公园

考斯德州立公园是南达科他州最大的第一个州立公园,是地方性遗产,位于美国南达科他州,成立于1897年,有着非常状观的地质结构及美国最大野牛群。
北美野牛或水牛是美国境内濒临绝种的动物。在欧洲人来到美洲之前,许多野牛悠游漫步在大草原上,总数约达3千万头!欧洲移民不停的捕杀它们,他们相信永远都有源源不绝的野生野牛。不幸的是,他们错了。为数众多的野牛遭到猎杀,以致于到了1890年时,野牛的数量只剩下750头。国会通过了一条用来保护它们的法律,而现在大部分的野牛都住在公园及野生动物保护区内。
这座公园内有湖泊、大草原及松树林。对许多不同种类的野生动物来说,这些环境是完美的居住地,如:美洲赤鹿及大角羊。另外,公园内也住有成群的野牛,由于保护该物种的努力所致,现在那里约有80,000到90,000头野牛。
我们没看见鹿和羊,看见了成群的野牛。
离开了总统山,沿着蜿蜒崎岖的山路慢慢地向前开去,进了公园门没多久,就看见了野牛,路旁到处都竖着警告牌,提醒人们见到野牛千万不要下车,只因野牛具有很强的攻击性。
照例先去游客中心做个了解。
考斯德州立公园里到处都是美景、奇岩、野生动物和美丽的建筑物,开车穿过公园感觉超级棒!
Wildlife Loop Road
开在规划完善的公路上,可以近距离的欣赏野生动物
山坡上都是成群的野牛
一片开阔的草原,仍不住深吸一口草原上清新的空气。
乞讨驴
乞讨的驴子住在公园的一座山上,大约有50头驴,卡斯特州立公园的道路常常被这些动物堵住了,这些驴子在卡斯德国家公园里接近各种过往车辆,乞讨食物。后来这里的驴出名了,现在通过公园的车都会被这些驴吸引了下车喂他们食物。
这头驴还把头伸到了车窗里。
这是给人歇脚的地方,湖水湛蓝,湖面很平静。
这摩托蛮酷的哦
我们在山路上盘旋,山路边耸立着秀丽的岩石,就像一座山的盆景。
Sylvan Lake森林之湖
湖中的独木舟
湖里很多小鱼
独木舟是可以租的
鲜艳的小花
可以沿着湖徒步
也可以爬上岩石
这湖,这岩石,颜色艳丽得不太真实。
二个老翁正在准备垂钓
门口的小店买个一元的冰激淋,边品尝边赏景。
路经西部特色装饰的小店
山中的小瀑布
山涧溪流
Rib & Chop House
这在美国也是家连锁餐厅,味道相当不错。
店里挂了很多西部牛仔照片
墙上还有鹿头标本
比较私密,舒适的座椅。
还有野花和雕塑
牛排很棒!
海鲜意面味道棒棒!
晚上入住的酒店

魔鬼塔 Devils tower

怀俄明州Wyoming是美国 西部的一个州,也是全 美国 人口最少的一州,有 8 万多人口。在全美国 中印第安人比例最高的,Wyoming是个很大的农村。
到达 怀俄明州 ,在一片几乎平坦的土地上,不寻常地矗立一块巨石,傲视着周围的大地。它是大地的王者,印地安人的圣地, 1906 年由西奥多‧ 罗斯福总统签署法案成为第一个国家纪念地,他就是──魔鬼塔( Devils tower )。
魔鬼塔从基座算起,塔高为 264米,塔基直径 305 米,自下而上逐渐收缩,顶端直径 84 米。
它是玄武岩的结构的火山颈地形,早期是一座火山,后来周遭的山壁被侵蚀掉了,只留下坚硬的玄武岩火山颈。
在电影《第三类接触》(1977年拍摄的电影《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中著名导演史蒂芬·史匹柏把这块巨石作为外太空不明飞行物体降临地球的降落点,正是由于电影的宣传,从此魔鬼塔每年吸引了大约40万观光客的光临。
魔鬼塔是个庞然大物,耸立在怀俄明州的平原上。塔基周围林木葱郁,它是方圆数十里范围内的最高点,在晴朗的天气里,人们能从 160 公里以外看到它。
魔鬼塔的周围有一条环塔步道,一圈走下来大约 45 分钟,可以 360 度观看魔鬼塔及周遭的景色
魔鬼塔基座四周,漫山遍野都是虬松、苍松、杜松、马尾松、山文树、红醋果、野浆果树、白杨等林木。

Prairie Dog Town草原狗之城

在魔鬼塔公园不远(靠近入口),我们发现很多人都在路边拍照。我们也停下车来,走近一看,在一片开阔的土地上,有一个个凸起来的小洞,一个个松鼠大小的活泼可爱的小生灵从洞里钻了出来,后脚沾地,立起来,东张张,西望望,不一会儿又钻回洞里。
把它叫做草原狗,其实这种小动物和狗就没有一点儿相同之处。中国也有叫他“土拨鼠”,它们一家一户住在地洞里,地洞与地洞相距很近。远远望去,这里大约有几十或上百个地洞。怪不得把这儿叫做“城”。
手里捧着吃的,好呆萌!

WALL DRUG STORE since 1931

这个其实是个供游客参观,购物的,西部小镇的缩影。超级可爱,干净的小城镇,有趣的商店,还有小型的教堂,药房,银行,咖啡店,可以拍些照片,购买一些纪念品。
地址:510 Main Street, Po Box 401, Wall, SD 57790
过去拴马的柱子。

廊桥遗梦Hogback Bridge

这是爱情电影《廊桥遗梦》的拍摄地,人们从《廊桥遗梦》中认识了罗斯曼廊桥。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扮演的摄影师罗伯特·金凯在小镇中寻找罗斯曼廊桥,由斯特里普扮演的弗朗西斯卡·约翰逊将晚餐邀请条钉在了廊桥上,至此便点燃了好莱坞最令人难忘的风流韵事。
看过这部电影的都知道,这就是电影反复出现的那座桥,许多游客都慕名来到这个爱荷华州的罗斯曼廊桥廊桥。
在Madison County原来有19座桥,后来,损毁了一部分,现在剩下六个,其中5座被列入国家历史古迹名录,都有170多年的历史。
很有历史感的桥,它引出一段美丽的爱情,不管这个爱情的结果如何,毕竟,有爱情,他来过,也就够了。
廊桥是一个红色的顶子,里面是木的结构。
这里人不多,但还是能遇到拿着地图找过来的一些游客。
六个廊桥,还是比较分散的,不是June带我们来,不一定这么顺利找到,路也不是很好走,车开过,立刻尘土飞扬。我们只去了Hogback Bridge

John Wayne Museum约翰·韦恩博物馆

地址:205 S. John Wayne Drive, Winterset, IA 50273-1904
约翰·韦恩(JOHN WAYNE) 1907年5月26日出生于美国。他是以演西部片和战争片中的硬汉而闻名。
他原来叫马里恩·莫里森,后来他的指导教师约翰·福特给他起名为约翰·韦恩。
韦恩是那个年代所有美国人的化身:诚实、有个性、英雄主义。其作品《关山飞渡》蜚声世界影坛,一生共出演181部,影响极大,是好莱坞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影星之一。
他们有一个10多分钟的电影,可以在小剧场观看,这部电影让我们重温了他的电影和过去时光简单回忆。
展示了他的很多剧照
展示了他的戏服,海报,枪,奖项,汽车等。
有个非常漂亮的礼品店。
马路上摆放着过去的马车
这个车可能是过去拍电影的
街上美丽的吊花篮
麦迪逊县法院
小镇安静,环境舒适。

John Wayne Birthplace约翰·韦恩出生地

参观完博物馆,可以步行到他的童年的家前,这是约翰·韦恩出生的地方和童年生活的地方,后来他们全家搬到了加州。
里面有很多照片,所有家具的已经不是原来的物品,都是其他人捐赠的。
非常漂亮的白色小屋
这是他家后面花园内的白色小亭子
后花园
街上的居民House
D8 休闲的农场生活

向往的生活

这是私人农场,我们在这里前后居住了4晚,非常感谢JUNE和LU的盛情款待。
放眼望去整片的玉米地,林子里小鸟在欢叫,清晨站在窗前看着牛牛出来觅食,傍晚坐在露台喝喝小酒,观赏美丽的晚霞,看看火红的太阳慢慢落下,这不就是我们向往的生活吗?
一望无际的玉米地
这些玉米都是榨油的和我们平时吃的玉米不是相同的品种。
楼梯过道的飘窗

后记

这次出行16天,跑了6000多公里,4个州,美国给我最大的感受是,芝加哥的摩天大楼还是让我震撼了,大提顿国家公园还是给了我惊艳,黄石公园让我还是有丝丝的惊恐,考斯德州立公园给了我意外的收获,最爱的还是爱荷华的美食和农场悠闲的生活!

本游记著作权归@茜茜游世界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