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美国以前事情真多,以前寒假还能看到往返直飞香港航空的2K含税机票,但是因为是自己去于是就放弃了,美国大概是因为太发达了,我想坐公共交通都没有多少,跟团也不适合。这次出发买的机票是往返3k,刚好有四个人一起去了,我拿了驾照还没有怎么上过路,这次还有人负责开车,脑门一热就买下了机票。因为实在是太久没和好朋友一起出去旅游了,于是就有了这次九天的冒险。。

【网络】
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我这一次使用的网络,它就是亿点全球上网卡,亿点全球上网卡全面革新升级了SIM卡技术,省去了租还上网设备的麻烦。亿点连接用户只需提前根据个人情况,选购好相应的上网套餐流量和天数,到达目的地后,手机插入亿点全球上网卡即可使用当地高速网络,所以还是很方便哒!
这一次在美国背上了来自瑞典的独立设计师品牌GastonLuga 的背包,布料很厚实,皮质质感非常的棒,出门大大小小相机镜头都可以放在里面了,这种简约而实用的设计很不错,出门背它也拍下了不少(装13的)好照片

第一天到美国,我们就从飞机上下来,准备去提车。我们四个小伙伴有,三个不同的航班,但是时间都差不多,所以我们就在机场等了。一个人从航站楼过来,还有一个人从酒店出发坐接驳巴士,然后一起集合。
我们的车是在携程上订的,价格在2600左右。到机场坐的接驳巴士,以后我们就到了提车的地方,这边还要排队,拿票等位就可以了。再过了半个小时左右,我们就成功提到了我们的车,但是车型不一样,现在我们要开起亚,然后是同等价位的,所以就没有管太多。开车以后一开始还是不是很会上手,于是就让加拿大的朋友来开。

大概过了五六个小时,一直开到了天黑去,路上停车加了个油,加油站都有洗手间可以去,还是挺方便的。加油要先买好相应数额的油卡,然后再去自助加油,最后经过了一个又一个星星点点的小城镇,终于来到了拉斯维加斯,然而拉斯维加斯的灯光也不算太明亮,还好,我预订的酒店在高速路旁边,下了高速,马上就到了酒店,到的时间比较晚,我们还要去找停车位,最后还是在一个停车场找到的。
路上的风景都很好看,加油站停下来,到处都刮起了大风,美国西部真的是到处都是风,开着开着就到了晚上,果然等到了那种深蓝色与黄色相交的黄昏,十分的美丽。

停车场就在酒店的对面,所以过一条路就能到了,还是挺方便的,到了酒店以后马上就入住了,虽然房间有点旧,但是也就这样忍一下了。洗完澡之后又被拉去拍照,虽然说很累很累,但是还是很想出去玩,所以就这样和一个穿着盛装的女子出去了。美国人真的是直言不讳,看见她穿的衣服很漂亮,就直接叫暂停下来,说她衣服特别的漂亮,问他在哪里买的?跟着拍照也好像很风光的样子,我最想去的还是金字塔酒店,其实这个不叫金字塔酒店,他就是卢克索酒店,卢克索是埃及一个神庙为原型,我首先看中的是晚上灯光照亮的柱子,然而走到酒店的时候却不知道怎么样就错过了。
拉斯维加斯位居世界四大赌城之一,是一座以赌博业为中心的旅游、购物、度假的世界知名度假城市,拥有“世界娱乐之都”和“结婚之都”的美称。

“Las Vegas”源自西班牙语,意思为“肥沃的青草地”,因为拉斯维加斯是周围荒凉的石漠与戈壁地带唯一有泉水的绿洲,由于有泉水,逐渐成为来往公路的驿站和铁路的中转站。拉斯维加斯建于1854年是由当时在美国西部的摩门教徒建成的,后来摩门教徒迁走了,美国兵使其变成一个兵站,但这里人口还是很少很少。

如果你穷困潦倒还剩下几美元,去拉斯维加斯也许会咸鱼翻个身,如果你钱多花不完,去拉斯维加斯也许会体会到流浪汉的潇洒。拉斯维加斯就是这样,一面是地狱,一面是天堂。

美国著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City of Las Vegas,Nevada)是个不毛之地的戈壁沙漠。可是,这个拥有170万人口的现代化沙漠城市每年吸引着3890万游客,居美国各大城市之首。拉斯维加斯是美国内华达州最大的城市,有着以赌博业为中心庞大的旅游、购物、度假产业,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地之一。

最后还是从酒店的二楼直接穿梭回自己的酒店,这样连接起来的酒店还有赌场,我觉得就是连锁的,因为停车也是全部连锁,不用额外付费,这样让人家赌博,然后继续换一下赌场所有的钱,其实还是进入了母公司。周围酒店与酒店之间留下的公路,其实还挺荒凉的,不像澳门处处都是灯光。后来回了酒店泡面烧开水,烧不开,主要是用了自己的中国220V水壶,功率不一样,所以是烧不开的之前有人说烧开了,然而只是比较热而已。搞得我要用珍贵的矿泉水来烧,得出比较热的水,怎么样也能把泡面泡软了。

城市经济主要依赖旅游业,集中全市就业人口30万,每年接待游客约3870万市内多豪华的夜总会旅社餐馆和赌场。

第二天早上忘了几点出发的?反正记得就是时间挺短,我们从酒店经过,难道直接走到了拉斯维加斯的主干道。winning还是穿着那条漂亮的红裙子,一路上走走拍拍照,很多人会问裙子在哪里买的。或者直接夸裙子真的很好看,而且是非常夸张的语气:i never seen one like that before ,好看极了!

这条大道上的高楼也不算太密集,但是每个赌场都还是很有特色,比如说威尼斯人和巴黎人,这两个地方都是那个城市的特点。除此之外,就是造型夸张的门店,比如放个可乐或者巧克力,加大版超大的那种,一下子就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最后我们走到了百丽宫,这个地方是整个拉斯维加斯最漂亮的一个组成,因为他还有一个超大的户外喷泉,然而我们到达的时候没有遇到合适的时间。

但是除了户外喷泉以外百丽宫内部的街道都是非常好看的,甚至连它的自助餐都是人满为患,网上说要排队,然而我们找不到预约方法,所以就吃了一个早午餐。先看到了餐厅,看有些人在排队,于是也没有去问,也没有拿号了,其中回来酒店收拾行李,准备开车过来再吃饭。百丽宫的门窗也是很美,整一个豪华程度,让人看不出来装修时间,和宫殿一般美轮美奂。

快速的跑回了酒店,然后去前台自助用IPAD退房,之后开车又来到了百丽宫,因为我们入住的酒店和百丽公司同一个集团的,所以,用房卡就可以在别的酒店停车,不收费。本来拉斯维加斯的酒店消费也不算贵,但是可能我们订的晚了,所以有那么一点点贵,平均1000块左右,自助餐300多,但是吃的不是很合口味。

知道网上为什么拼命推荐自助餐厅,大概是这里没有什么好吃的门店吧,自助餐厅的水平真心一般和国内的差了不是一点。但是这边的自助餐厅每一家都必会有帝王蟹,然而这个蟹腿不是很新鲜,吃起来挺费劲,没有三文鱼那些东西。

从自助餐厅象征性的吃完了,然后出来以后直接在商场走了一下下,这里打造了一个日本的庭院,反正的挺像模像样的,百丽宫应该是真的挺豪华的,赌场围绕的中间,还有很漂亮的泳池和花园,超级多人在晒太阳游泳。

然后我们就开车大概四个小时,赶路去,马蹄湾和羚羊峡谷所在的佩吉镇,到那边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入住的是一个汽车旅馆,早上居然还有很简单的早餐,我们晚餐没有怎么吃,直接去马路对面的必胜客买了一个包就好了,酒店也不会太可怕,就是外面都比较黑而已。我觉得对于美国的恐怖印象应该都是来自于电影,实际上安全程度应该还是可以的,反正我一路上都很顺利。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们就直接去马蹄湾了,在酒店吃过简易的早餐,哪里一个鲜红的美国蛇果,没有十几分钟就开到了,马蹄湾的地方。停车场就是一片沙地,把车停在这里走十几分钟到马蹄湾了,之前朋友一直很紧张时间,所以打算早起去马蹄玩然后再看羚羊峡谷,预订的门票是12点45的,他一大早就叫我们出去了,反正就是她特别担心有各种问题。结果最后到马蹄湾出来,我们没有多久时间,还吃了个午饭,还去沃尔玛买了东西。最后让羚羊峡谷换好票,以后都还有一个小时,因为网上说要提前一个小时去换票,所以我们都乖乖就范,不过这一个小时都出来了,我们又开回来市区去了大坝,随便走一走,拍一下照片风景也是不错的,毕竟车在我们手上,想怎么来就怎么来。

马蹄湾还是很壮观的,看见它的第一眼就被想象的要大,非常的垂直,然后还特别想要坐在它的边缘上跟它合影,在网上出发之前我看过一个非常好的机位去拍人,但是到了现场根本就没有找到那个地方,拍人的话,只能坐在悬崖边缘,而且没有什么创意了已经。

就爬上来的时候都要别人先扶着我的手,不然的话我好怕掉下去,直接把我从悬崖上拖到外面,这样我才敢慢慢撑起手来,还把腿给崴了,实在是太可怕了。

但是我们还是坚持不懈的,不断找角度,最后还是正经的坐在了悬崖边上,这样拍出来的照片才最正确,也是最多游客拍的。

奇怪的是,这么危险的悬崖却没有告示牌叫我不要坐在悬崖上,道理来说,这种砂岩一样的红色岩石是非常脆弱的,可能是经过流水的打磨以后还是相对稳定吧,我坐在悬崖边缘,看着下面的墨绿色的水,还有上面的游船,一点都放松不下来,实在是太刺激太高了。

峡谷周围的颜色是很有意思的,流水侵蚀之后会有很多的波纹,站在石头上拍也很好看的

马蹄湾不仅是免费的,更重要的是虽然它只有一个观望点,但就这个点的震撼程度来讲,世界上难以找出第二个。它的土质就像犹他的土质一样,因为含大量的铁和锰金属所以在阳光下闪耀着美丽的金属红色。

其次,切出这个湾的科罗拉多河是翡翠般的绿色,红色的土和绿色的河相得益彰,从颜色上来说非常赏心悦目。再者,它的湾很圆润,从形状上来讲很美。最后,这个湾够深够大,所以这个湾才够气势!俯视科罗拉多河时,你可以望到其中的像苍蝇般小的船。

想拍到马蹄湾的全貌就必须站在对面的悬崖上,但在这里一切都是纯天然的,没有门票、没有工作人员,当然也没有你想象中的护栏,所以游客们都非常小心地在悬崖边挪动着脚步,甚至没有人大声说话。马蹄湾的景色是千变万化的,正午的时候往往是一湾碧水,而到了傍晚,河水则会映射出四周岩壁的颜色,深邃中更具魅力。

在这里边缘走着没有设任何的防护设施,你面对的就是最原始的自然。人类的力量固然伟大,但为了体验心惊肉跳的感觉,我们还是多次在死亡的边缘试探,拍下这地球上最美的伤疤。

峡谷出来,我们就去办理羚羊峡谷的票了,杨家湖的门票我们是在某宝买的,其实并不需要提前多久预订,我一开始以为是什么千载难逢的地方,但是后来看起来还是很容易就能订到,而且是正午时间的。我们本来一路上天气都很好,但是,一到峡谷就变成了阴天,方圆几公里都是阴天的那种,这段时间内太阳都不会有希望,从峡谷里照进来了,之前的天气是好的,万里无云,甚至是有灼烧皮肤感觉的紫外线。

该地在季风季节里常出现暴洪流入峡谷中,由于突然暴增的雨量,造成暴洪的流速相当快,加上狭窄通道将河道缩小,因此垂直侵蚀力也相对变大,形成了羚羊峡谷底部的走廊,以及谷壁上坚硬光滑、如同流水般的边缘。

羚羊峡谷是世界上著名的狭缝型峡谷之一,也是著名的摄影景点,正午十分,来和光影来一场游戏吧。

到羚羊峡谷的时候,简直就是要下起雨来的样子,如果是下去暴雨肯定就被冲走了,羚羊峡谷内都是很细的水流通道。羚羊峡谷带队的就是当地人,也就是印第安人吧,一开始还以为是中国人呢?因为他们的样子有点像亚洲的。开着车吹了一下风,穿越在峡谷之中,最后就到了羚羊峡谷的正门口,明天峡谷全长也就一两百米,但他入口就已经很有特色了。

极度干燥坚硬的地表吸水性很差,降雨顺地势冲刷,如果地表有些许裂隙,湍急的水流和携带着一路冲下的砂石几乎无坚不摧,日积月累,就能将地貌天翻地覆。

据纳瓦荷族的历史传述,该地过去是叉角羚羊栖息处,峡谷里也常有羚羊漫步,这也是此峡谷名为羚羊峡谷的由来。老一辈的纳瓦荷族曾将此地视为静思与大灵沟通的栖息地。

今日羚羊峡谷是纳瓦荷原住民保留区内的主要观光收入来源,来访的除了观光客外,还有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摄影玩家,在此峡谷中要拍出良好的摄影作品相当困难,由于光线只从峡谷上缘进入且谷壁表面不平整,造成许多反光,摄影光圈相当不容易调整(通常需加大到10EV以上),有时细心调整所拍摄出来的作品,可能还不如随手补捉的光影迷人。

要进入上羚羊峡谷,由于地形限制,在入口处必须停车步行在沙地上约两里,过去保护区允许私人的四轮传动车进入,现今所有的游客都必须搭乘保护区的大型四轮传动车,而且也取消了步行的许可,以免游客在烈日下步行发生意外。

峡谷里面用各种角度贴着墙壁,然后往上拍就能得到各种意想不到的效果,这让人觉得惊艳的就是还有翅膀的位置,光影打造在墙上就是天然的一双翅膀,站在他前面就好像是一个天使,这已经是羚羊峡谷,没有光彩的时候了,要是有了强光羚羊峡谷的不同层面,还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十分美丽诱人,不过我们是在阴天,这就不用多想了。

峡谷有的地方只能一个人通过,这整个参观有时间限制,我们刚进去就被赶出来,还得不断地走,所以拍摄就像打仗一样。

整个美西的旅程,我最期待的就是纪念碑谷,这里深红色的大石山,仿佛来自另外一个世界一样,这样苍凉的环境让人不禁心生感慨。

美国的公路很适合自驾,那是因为这里人口实在是太少了

纪念碑谷路开的不是太久,我一会儿就能看到那种非常显目的大石山。就好像从天上直接插下来的一样,其实是流水冲光了别的地方,就剩下这些大山而已,感觉真的很像世界末日之后留下的场景,望着眼前苍凉的大地,感受着耳畔吹过的声音,好像一切都不重要了。

夕阳已经把我们的影子拉的老长,在这样壮美的公园剩下的时间不多了,赶紧拍上几张照片再说。

在美国,野马跑车是最常见的,在纪念碑谷这样荒蛮的地方,开车就是在拓荒,如果听到强劲的汽缸声,肾上腺素都跟着飙升了。

纪念碑谷全称美国西部纪念碑谷公园(Monument Valley Navajo Tribal Park) ,位于亚利桑那州与犹他州交界的纳瓦霍印第安人保留地里。这里地广人稀,是美国西部最具有代表性的著名景点,每年都有世界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瞻仰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

纪念碑谷的路是最夸张的,全都是没有铺过的土路,一切都保留了最原始的状态,这里也是一个原住民的保护区,所以他的国家公园通票是不能用的。但我还是最喜欢纪念碑谷,因为它的红色是最纯正的,颜色和形态也是最统一的一个地方,许多人自驾没有来到这么远,有点可惜了,这里自驾感觉非常的爽,也是非常颠簸,感觉自己就在拍汽车大片一般。

只可惜纪念碑谷的时间我们留的不多,毕竟我们早上已经去了马蹄湾和大峡谷,所以我们最后就没有在园区里绕太远的路,全程是没有信号的,所以我们出门以后才问了酒店协助,才知道我们住的地方在100多公里,以外的一个小镇,我也不知booking这么不靠谱,推荐到一个这么远的地方。

放眼望去,纪念碑谷几乎只有一种颜色,无论是日落前的暗黄,还是随着落日渐变成的暗红,以及稀疏的植被,都是这片土地历经了数百万年后的沧桑印记:从最初的一个盆地,经由自然侵蚀,最终形成了今天的模样——有整体一片的山岩、昂然独立的似手掌套的石壁以及一指擎天的石柱和石笋。

纪念碑谷范围非常广阔,我们收不到任何信号,趁天黑之前回到了出口。这里有一间酒店叫做SKY VIEW,只能官网预订,并且价格不菲,但是它的地理位置十分优秀,外表颜色与周围的山岩融为一体,也是最近景区的酒店。

纪念碑谷是科罗拉多高原的一部分。谷底大多是含粉砂岩的卡特勒层(Cutler Formation)地层或从河流切穿峡谷形成的砂沉积。纪念碑谷的鲜艳红色来自铁氧化物从风化的砂岩中暴露。谷中较暗的蓝灰色岩石则是来自氧化锰。谷中的孤峰清楚分成多个地层,最主要的地层有三个。最底下的地层是称为 Organ Rock 的页岩,中间则是谢伊层砂岩(de Chelly),最顶层则是称为孟科匹(Moenkopi)层的页岩,更上方被称为 Shinarump 的粉砂岩覆盖。纪念碑谷内有许多巨型岩石结构,其中包含了“太阳之眼”(Eye of the Sun)。

晚上大家心惊胆战的在漆黑中开了个多小时,在黄昏的时候到达了阿甘跑的那条路,如果不是酒店住在外面,那还不会经过这条路,所以冥冥之中也是上天注定的吧。

住的酒店竟然是一个有风筒,有香皂干净的小木屋,也是在一个不知名的小镇叫做布兰丁,如果有继续向前走的需求,住在这里还是很不错的,价格便宜。

路上你会遇到超大型却干净得发亮的大货车,也会看到房车,摩托车队,各式各样的旅人会与你相遇,这也许就是美国自驾最大的魅力吧。

由于我们每天自驾跨度非常大,有一次因为油费贵了几毛钱就没有加油,结果在信号也不强的地方油箱都已经变成空的了,在没发出警报的同时我们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上,万一要在这么荒凉的地方没油了,我要用嘴巴和管子去抽别人的油么?

最后在两条公路的交汇处,用卫星地图看到了疑似加油站的建筑物,地图上标记是cafe,然而确实是一个价格较为昂贵的加油站,贵了1美元一加仑。加满油我们又心满意足的上路了,不知为何一路上能见到不少恐龙雕塑,可能我所在的哪个州就是以恐龙为吉祥物的。
在经过了羚羊峡谷还有纪念碑谷,你们今天要去的大峡谷才是真真正正的峡谷,他叫科罗拉多大峡谷代好像不在科罗拉多州,在这里公园还有70多公里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深深的裂缝,在平坦的草原上,突然间就看得到向下垂直塌陷的缝隙,走近去看十分的壮观。

不同的公路还能看到不一样的野景点,你会惊讶的发现,即使都是干旱地区,都是同样的天气,因为树种不一样,沙子颜色、粗细不一样,整个景色都是变化的,而无一例外地,这些沿途风光都非常开阔。

美国大峡谷(Grand Canyon)是一个举世闻名的自然奇观,科罗拉多河穿流其中,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选为受保护的天然遗产之一。大峡谷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西北部的凯巴布高原上,是地球上最为壮丽的景色之一。

科罗拉多河在科罗拉多高原上共切割出19条主要峡谷,总面积为2724.7平方公里,其中最深、最宽、最长的一个就是大峡谷。它全长446公里,是世界上最长的峡谷之一。峡谷顶宽6至28公里,最深处1800米。谷底水面不足 1000米宽,夏季冰雪融水,水深增至18米。山石多为红色。

美国大峡谷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境内的科罗拉多高原上,科罗拉多河从中流过。是一个举世闻名的自然奇观,由于科罗拉多河穿流其中,故又名科罗拉多大峡谷,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选为受保护的天然遗产之一

它一共446公里!我原本以为是70公里的,后来以为是200多,结果真实数据吓到了我。这里最深处大约1.6公里,大约有500层楼那么高,最宽处13公里,在它的峡壁上刻着地球发展之历史——大约有三分之一地壳变动的历史被深深地纪录在石壁上,谷底的岩石大约经历了二十亿年的岁月变迁,是地球年龄的一半。

美国大峡谷,有地质时期代表性的生物化石,故有“活的地质史教科书”之称。科罗拉多高原为典型的“桌状高地”,也称“桌子山”,即顶部平坦侧面陡峭的山。山顶的植物特别丰富,而且竟然还有一条火车轨道铺设在这里!

你有没有考虑过乘火车来游览大峡谷国家公园?真的很酷炫~火车风格不但复古,还可以提供玻璃穹顶的全景车厢。你的出发点是亚利桑那州的Williams,穿过松树林和大草原,你的旅程不会寂寞,那是因为有麋鹿丶秃鹰陪伴着你度过2个小时15分钟的奇幻旅程。

我们开车到了第一个点以后,马上就下车去看了,之后的景点大同小异,所以有很多我们都略过了,有的地方是可以走下去的,这些景点在西边,地图上也可以清晰的找到trail,但是只有西边的是可以下去的根据我肉眼观察。游客中心,到红色巴士几点的三公里能不能下我就不知道来了,但是下去的话基本上一天就没了,体力消耗非常的大。我们最后徒步选择的是在红色线的几个站点之间走一走,累了就坐公交车,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快点或者慢一点,等待日落

峡谷的颜色,又因两壁岩石的种类、风化的程度、时间的演变,以及所含矿物质的各异,而各有不同,铁矿石在阳光照射下,呈现五彩,其它氧化物则产生各种暗淡的色调,石英岩又会显出白色,因之,形成一块块鲜红,一方方深赭,一团团黝黑,一片片铁灰,大地像一块巨大的五色斑斓的调色板,美不胜收。

想必是在大风的日子受尽了折磨,继续往前走,不知不觉就翻过一个山坡,整个山的景色都变了,来到另外一面的悬崖,大峡谷除了看峡谷,其实更多的就是超级壮观的悬崖,在任何一处的找不到如此厉害的断裂层了。

然后我们恍恍惚惚的又走了几站,结果还坐反方向回到原来的地点,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清楚东西。结果在冷风之中,坚持回到了倒数几个好看的站点,原本全是英语,然后风也很大的情况下,我们看到了一丝光亮,乌云有飘下来的雨就在原处遮住了太阳,原本没有什么希望的但是却留了一小片缝隙,好像太阳落下来之后就能透过那里照射到外界。

作为一个新手驾驶员,来到美国开车的感受能用“喜出望外”来表达了。绚烂的“美国梦”却一直让世界为之动容。而汽车,则当仁不让地成了”美国梦“的代名词,这个车轮上的国家自驾乐趣当然少不了。汽车是美国文明的一个缩影,是历经沧桑岁月锤炼、洗礼后,简单而厚重的沉积。

来到这一条公路你会发现它与别的公路不同,竟然有一种被废弃了的感觉,周围见不到什么人影,路面也是裂开的。

66号公路和美国西部内陆的很多路一样,平坦,车流也不多,基本上可以说是独享了。

美国六十六号公路(Route 66),被美国人亲切地唤作“母亲之路”。呈对角线的66号公路,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一路横穿到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圣塔莫妮卡。

20年的繁华落尽,原本每日有成千上万车次的66号公路,如今一天顶多数十辆;而从公路地图上移除后,有时更是连10辆也不到。沿途市镇黯然失色,曾经名盛一时的商家逐一关闭,使得66号公路的景象更加趋于荒凉。

我们因为误打误撞来到了这个66号公路上的小镇,也的的确确感受到了冷清的气息,看着周围的建筑,不禁幻想起它原本的繁华。

首先租车费用还是算低的,汽车作为交通工具享受了一切的便利,在美国处处都需要开车,应有的设施都会出现,比如加油站这一汽车的命根,在意想不到的地方都有出现了。

这次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个不太著名的国家公园--约书亚树国家公园,却是我印象里在网络中很火的国家公园。很多摄影作品来自于此,可玩度不算高,但是可拍度很高!

来到这个国家公园,你首先会看到一堆光滑的大石头裸露在地表,中间只有一些沙漠植物点缀其间,显得十分的干燥荒芜。但是这里却有着非常好的露营设施,大石头下好像一户户人家一样,都有停车位,但是环境还是十分原始。

约书亚树国家公园位于两大沙漠的一部份,亦包含了两大生态系统。公园东部的科罗拉多沙漠范围在海拔3,000呎以下,在这大自然的花园里长满了木馏油灌木,墨西哥刺木(ocotillo)和多刺仙人掌(cholla)。

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乔书亚树国家公园,因为这里靠近洛杉矶,所以成为了网红打卡的必到景点。好说歹说也是个国家公园,所以颜值不会太低,我们开了五六个小时才到了这个国家公园,进国家公园之后路确实是马上不一样了,很快就看到了,那种长相特殊的树很快就能看得到,而且只有一小片而已,继续往南的话,风景真的不怎么样?

在这里也能看到很多石拱门,这都是自然的精心雕琢呀。

约书亚树国家公园是一个不为人知的国家公园,但日落景色却辉煌壮丽。此国家公园以沙漠巨石阵和奇特的沙漠植物为特色。

约书亚树属百合科,实际上是一种体型超大的丝兰。 这些“树”覆盖着约书亚树国家公园的连绵丘陵。约书亚树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头重脚轻。 在每个短而粗的枝干末端生长着钢鬃一般的厚叶子。潮湿的冬季过后,枝干末端会垂下厚厚的花簇。 被这些花簇吸引来的不仅有蝴蝶、小鸟,还有摄影爱好者以及艺术家。

约书亚树属百合科,实际上是一种体型超大的丝兰。约书亚树之名乃由摩门教拓荒者所取,因它们的枝桠向上伸长,远观俨然为一株株「祈祷的树」,生长旺季是2月至4月。除了约书亚树林,这里也包括了加利福尼亚沙漠中最有趣的地质展示。五个像小点般的棕榈树绿洲散布在公园里,显示这些小区域拥有天然水源和丰富的野生动物。

鸟类是这里最常见的动物。 另外公园里还有各种爬行动物。 虽然岩石上经常会看到一些小蜥蜴飞驰而过,行动迟缓濒临绝种的沙漠龟,幸运的话,您还会看到一种大型哺乳动物——草原狼,大角绵羊、 长耳大野兔、地松鼠、跳鼠和白脚鼠等等。

沙漠公园中不止有自然胜景可看,更可造访昔日的屯垦牧场、矿区与印地安人的遗址。最具特色的Desert Queen Ranch是座保存原始风貌的历史性牧场,需由访客中心的向导带队参观。其它著名观光点还有Cholla仙人掌花园,Hidden Valley,Keys View以及18哩长的Geology Tour Road。

本游记著作权归@Timetrees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